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凯遗憾接力未进决赛 最后一棒眼镜侠无力反超

2009年10月24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山东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 昨晚,由胡凯领衔的重庆男子接力队出战了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可惜在前三棒重庆队落后太多,最后一棒“眼镜侠”无力反超,最终无缘决赛。

  由于缺少了杜兵、刘洋和何军这三名上届全运会的主力,重庆男子接力队本次起点很低,希望通过沈云暴、胡凯这两大老将带领孙立冰、唐彦两个新人力争佳绩。

可惜,在本次分组中重庆签运不佳,与福建队、四川队、北京队分到了第三组,在小组只有两个出现名额和一个递补出现名额的情况下,该组无疑是死亡之组。第一枪因福建选手调整起跑器影响了节奏,重庆队的发挥大打折扣,前三棒就落后对手较大距离,到了胡凯接棒的时候,重庆队已经基本无缘决赛,可胡凯还是拼尽全力追赶对手,全力冲过了终点线,排名小组第四,40秒16的成绩未能进入总成绩前八,济南观众又少了一个看“眼镜侠”飞翔的机会。

  相关新闻》

  肌肉抽筋也要拼

  胡凯希望拼到最后

  本报山东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今年是胡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可惜继上届全运会拉伤肌肉后,今年全运会他又在22日晚的100米复赛中小腿肌肉抽筋。直接导致他在22日100米决赛中排名垫底,还影响到了昨晚的男子4×100米接力和今晚的男子200米预赛。

  第二次直面伤痛,胡凯仍选择坚持作战。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训练处处长、田径系主任柯萍介绍:“胡凯昨天100米赛后就一直跟我说‘对不起,柯处,让你们失望了’,我一直在安慰他,可今天他在接受队医按摩,肌肉痉挛有所缓解后,又毅然表示轻伤不下火线,坚持出战今天的男子4×100米接力,还出任了最后一棒这个关键角色。”对于为何要坚持出战,不休息一天力拼今晚的200米单项,胡凯认为他不能这么自私:“重庆队分组不好,如果我还不出战,那么肯定就出不了线,那么我的队友就白练了,我绝不能做这么不负责任的事情。”

  特别提醒:今日18:40 男子200米预赛 CCTV-5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