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黑色运动装逛全运村 预赛要保存实力进决赛

2009年10月24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翔飞人逛全运村啦!昨天上午,刘翔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装,背着一个双肩背包,双手插袋,溜出房间,逛起了全运村。

  昨天上午9点左右,刘翔一个人去餐厅吃早餐,吃完他立马回了宿舍。在宿舍呆了一个多小时,刘翔 “憋”不住了,决定到全运村里的商店逛逛。

  当他出现在村里的超市时,大家都极为兴奋,纷纷掏出手机为刘翔拍照。见人越聚越多,刘翔也没心思挑东西了,赶紧往回走。

  到了宿舍门口,半只脚已经踏入宿舍大门的刘翔,看见了上海队里一名相熟的女队员,对方从房间里出来匆匆赶去训练。双方简单地打了个招呼后,刘翔突然转身,故意使坏用脚踹了对方一下,接着他朝对方做了一个鬼脸,得意地扬长而去。

  看得出,刘翔的心情很好,很放松。他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他完全没有压力。

  昨天下午,刘翔在房间里做了两个小时的理疗。“在上海的训练量挺大的,需要好好恢复。根据以往的经验,我想到明天我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了。”刘翔对记者说,“济南晚上比较冷,所以我明天会提前三个小时去热身。”

  记者问他预赛中能跑出怎样的成绩,他说:“13秒50到13秒60吧,收一点,进决赛就好。”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