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早报:答案无缘揭幕战 雷霆裁前CBA扣篮王

2009年10月24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纽约季票销售联盟第五

  据《纽约邮报》消息,新赛季的尼克斯球队阵容基本没有变化,但薪金空间却有所不同。

据总裁斯科特-奥利透露,这促使纽约新赛季季票的销售呈现井喷趋势。据奥利描述,目前尼克斯已经制定了至少2500张新季票的销售计划,这将让他们的季票销售量跻身联盟前五。纽约球迷之所以这么热情的抢购季票,唯一合理的分析就是他们相信明年沃尔什能够凭借联盟领先的薪金空间来引进詹姆斯。有些商人可能是打算利用2009-10赛季的机票进行投资,因为如果明年7月小皇帝真的驾临,那么纽约新季票就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拥有老季票的球迷可以直接续订)。

  艾弗森恐无缘新赛季揭幕战

  据《美联社》消息,阿伦-艾弗森饱受伤病困扰,可能会缺席灰熊的常规赛揭幕战。虽然在周五(美国时间)的训练中艾弗森的伤已经好转,而且他本人也感觉不到疼痛,但灰熊队医还是建议艾弗森不要参加揭幕战,以免发生意外。艾弗森也说,他不会休战过久,他的伤已经让他缺席了球队的所有季前赛,这周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他说他感觉很好,腿不再疼了,跑动与带球切入都没什么大问题。艾弗森缺席了今天灰熊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也承认,参加揭幕战的“风险很大”。

  雷霆裁掉前CBA扣篮王

  据《美联社》消息,雷霆队今天决定裁掉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麦克-哈里斯,至此雷霆队的人员名册达到了15人。麦克-哈里斯代表雷霆队打了两场季前赛,平均只得到2.5分和2.5个篮板球。他的表现并没有为自己在雷霆队赢得一份合同。哈里斯曾经效力过CBA的东莞新世纪队,赢得过扣篮大赛冠军,07-08赛季他也曾短时间为火箭队效力。此次被裁,哈里斯或重返中国联赛打球。哈里斯的离开意味着雷霆队前锋瑞安-鲍文赢得了一场四选一的竞争,他将成为雷霆队的一员。这位6尺9寸的前锋以他的防守闻名,堪称拼命三郎,但他几乎没有进攻能力,他也曾在火箭队效力过。

  传里德有望辅佐皇帝

  据《体育画报》消息,迈克尔-里德已经在密尔沃基雄鹿效力了9个赛季。尽管球队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里德这位30岁的老将表示他从来没有考虑要求球队交易自己。里德也承认他也有可能穿着别的球队的队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德新赛季的薪水达到1700万美元,而在下个赛季他有球员选项,选择是否执行最后一年1830万美元的合同。当他在2011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那些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定然会向他抛出橄榄枝。骑士曾在2005年就追求过里德,如果詹姆斯到时候还在骑士,那么里德非常有可能去克利夫兰辅佐“皇帝”。

  奇才大将恐缺席五周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之前肩膀受伤的安托万-贾米森经最新的核磁共振检测显示,将休战3-5周时间,这是继上赛季“大将军”阿里纳斯因伤无缘前段比赛之后,奇才连续两个赛季大将缺阵。贾米森今年33岁,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很少缺赛,堪称NBA的一大铁人。不过年事已高的他变得更加容易受伤,贾米森是在奇才对阵骑士的季前赛中受伤,他当时试图防住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不料不止防守不成,还导致自己的肩膀受伤。奇才队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影响,主力阵容并肩作战的时间少之甚少。(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