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冬季恐再挖小法 欲租3000万杀手当伊布替身

2009年10月24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在耐克为法布雷加斯FACEBOOK网页里,出现了这样一个互动选择题——球迷们给出齐达内、亨利和瓜迪奥拉三个选项,要求阿森纳核心从中挑出其中最喜欢的球员。很快,答案揭晓,枪手之王在一场比赛后专门贴了一段视频:“很明显,我小时候最喜爱的球员时瓜迪奥拉。”巧合的是,曾经和齐达内在世界杯交手、和亨利在海布里合作的西塞科偏偏没有和自己偶像出现在同一场比赛的经历。不过,如果一切顺利,小法就可以在明年1月为佩普而战,从而弥补这个遗憾。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拉波尔塔将在明年1月再次向法布雷加斯发起“总攻”。就像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夕一样,巴萨主席将追逐小法视作一石二鸟之计:一方面,在离任前促成这位拉马西亚星级产品的回归,肯定能在增强一线阵容同时,获得众会员的好评,尤其是在发生了“间谍门”这样的丑闻之后;另一方面,提前引进阿森纳中场,同样也能完成对明年大选时一众候选人的集体缴械,至少也能削减他们参选时的最大引援砝码。事实上,当拉波尔塔和他的智囊团列出所有提前引进小法的优缺点时才发现,如果完成这桩转会,唯一的坏处可能只有一点:巴萨必须为这个自己的青训产品“大出血”一次。

  不过,即便巴萨做好了出血准备,能否夸过温格这个拦路虎依旧成谜。《世界体育报》得到的内幕消息显示,其实在今年夏天,巴萨在美国巡回赛之后,就和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达伦-戴恩初步达成了转会协议。甚至得到了阿森纳经理们的点头认可。但在最后关头,正是法国主帅一句“不”,整个转会议题只能就此作罢。接着,当小法在对凯尔特人的欧冠预赛中上场时,拉波尔塔明白自己只能等待下一个机会。

  但弗洛伦蒂诺的介入让拉波尔塔明白不能等待太久。据悉,尽管已经几次被回绝,上任后的皇马主席还是不停地向法布雷加斯、甚至球员全家打去电话,亲自劝说这个土生土长的加泰罗尼亚人披上马德里的白色球衣。当然,佩雷斯这套御驾亲征的纳贤战术并不是永远有效,虽然本泽马因此“上钩”,但当遇到皮克、里克-卢比奥(西班牙篮球金童,现加盟巴萨)、以及法布雷加斯时,都撞上了铁板一块。虽然如此,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巴萨主席还是倾向主动出击,用实际行动让银河战舰掌门不得不在计划中删去塞斯克的名字——原因很简单,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已经不太稳固,皇马内部也已经响起用温格取而代之的声音,而一旦“教授”真的加盟,很可能形成法布雷加斯转会的最大变数。

  除了要给小法穿上红蓝球衣外,引进一个替补前锋也是巴萨1月最主要的任务,而泽尼特去年花3000万美金买来的达尼成为了瓜迪奥拉钦点的人选。身高178公分的葡萄牙攻击手作为阿尔沙文的替代品来到俄罗斯俱乐部,曾在欧洲超级杯攻入对曼联的制胜球,甚至卡西利亚斯也有在他面前从网里捡球的不愉快经历。然而,一次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让他失去了球队位置。预计等他11月复出,俄超已经结束。为此,球员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和巴萨进行了多次联系,初步达成了租借达尼的协议。

  显然,具备欧冠参赛资格的达尼一旦加盟,巴萨就将立即摆脱只有伊布一名中锋可用的窘境。而对于球员本人,加盟诺坎普也有利于用出色的表现,赶上飞往南非的末班飞机——如果葡萄牙能在附加赛胜出的话。实际上,相比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的传言,租下泽尼特前锋的故事虽然没那么美妙,却足够现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