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将力为北京队添一金 江浙选手成为最大对手

2009年10月2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天上午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的预赛,北京选手张琳、北京男子混合泳接力队均顺利进入到了今晚的决赛,他们将力争为北京游泳队再添两枚奖牌。

  张琳在预赛中游出的成绩为15分17秒68,在全部35名参赛选手中位列第三,顺利晋级,列在首位的分别是江苏的祖立军和浙江选手孙杨,他们也将是张琳在决赛中的主要对手。目前的全国纪录和亚洲纪录都是由张琳保持的,在近几年国内比赛的该项目角逐中,张琳还没有过一次败绩,但是在8月初的罗马世锦赛该项目决赛上,张琳输给了孙杨,因此今晚的胜负依然存在悬念。张琳对记者表示,他此次参赛项目虽多,但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后他有了一个两天的宝贵调整期,这对于自己恢复体力很有帮助。如果张琳能够如愿夺冠,他将拿到自己本届赛事中的第四枚金牌,并打破自己单届全运会夺金数量纪录。在上届江苏全运会上张琳曾拿到了三项冠军。

  由张宇、王帅、史腾飞和王超组成的北京队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预赛中位列第一,成绩是3分40秒23,陈祚并没有在预赛中出场。据北京队领队刘询岚介绍,进入决赛在北京队预料之中,所以让前一天略感不适的陈祚充分休息,以便在决赛中发挥更高水平,而北京队的前三棒选手基本就是参加决赛的主力。刘询岚说,“混合泳接力别的队伍也肯定在预赛中有所保留,北京队的实力并不是国内最强,因此目标是力争奖牌。而张琳当然是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