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队三天无金 市领导不急称夺金项目进展顺利

2009年10月24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连续三天金牌为零,北京代表团的成绩有停滞不前的趋势,但从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牛德成的话中却听不到太多的悲观情绪。牛德成说,北京团仍有不少夺金点,这几日虽不见金,但在一些优势项目中的进展顺利,已为未来几天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牛德成指出,游泳比赛还有最后一天,北京队队员在男子自由泳1500米和男子混合泳接力项目中顺利进入决赛,夺取其中一金是值得期待的。在拳击57公斤级比赛中,北京队的尖子选手李洋已打进1/4决赛,他的实力在国内同级别选手中首屈一指,这个项目也是夺金点之一。

  此外,北京男子手球队、北京棒球队在预赛或小组赛中都是过关斩将,高奏凯歌,预计均可冲入最终决赛。北京队在马术、速度赛马等项目中也存在夺金希望,田径项目男子200米小将张培萌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