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赔率:京豫取胜问题不大 长春客场或难言胜

2009年10月24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河南让平半40超低水。

  河南现在和北京积分相同,只是因为净胜球不如对手只能委屈第二,本场比赛对河南来说必须拿下才能够让球队处在有利位置,河南在主场的战斗力很强,还有观众的支持,上轮肖智连进两球证明国产队员也值得信赖,本场比赛河南只要横下一条心,则赢面相当大。

  在河南和天津的比赛前北京曾经担心天津在这场比赛里故意输球,让河南有净胜球的优势,现在北京比河南多5个净胜球,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河南必须净赢天津6个球才可以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这显然不大可能,在失去夺冠可能后天津并不想打亚冠,球队现在内讧严重,队员打亚冠不会得到俱乐部的奖励,因此本场比赛天津可能会卖球,但不可能做到净输6个球的地步。

  河南让天津平半合情合理,但主队的水位确实太低了,庄家压低上盘的水位其目的就是防止资金涌入上盘,这也说明本场比赛天津有可能会对河南放水,建议本场比赛还是回避的好,毕竟主队的水位太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