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23日产生17枚金牌 陈倩超亚洲纪录夺冠

2009年10月24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3日讯 十一运比赛今天产生17枚金牌,山东队在田径、游泳、柔道等项目收获3枚金牌。目前,山东队共获47.5枚金牌、30枚银牌和33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继续位居第一。陈倩以超越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冠军,老将刘霞则在女子柔道无差别级比赛中圆了全运金牌梦。

  今天的田径赛场,产生5枚金牌。男子3000米障碍赛摘金的孙文利,男子1500米比赛再度称雄。比赛中,孙文利一直控制自己的速度,没有急于“领跑”,距离终点50米左右,突然发力超过其他选手,轻松获得这枚金牌。山东与解放军双计分选手徐松夺得银牌。

  女子标枪比赛,山东与解放军双计分选手张莉,凭借最后一掷59.94米的成绩,夺得银牌。去年的中国田径公开赛,张莉投出过62米09的成绩并夺得冠军,顺利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这次比赛,张莉前五轮投掷仅排名第八,最后关头才实现“大逆转”。赛后,这位山东姑娘哽咽着说:“本来想争金牌……”

□记者 房贤刚 报道 山东队选手陈倩在比赛中。
□记者 房贤刚 报道 山东队选手陈倩在比赛中。

  今晚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前半程异常激烈。后半程山东选手陈倩表现出超强能力,最终以8分20秒36的成绩夺冠,并超越亚洲纪录。此前,陈倩已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金牌。

  山东选手李茉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铜牌。

  女子柔道最后一个项目无差别级比赛,山东老将刘霞战胜对手,圆了全运金牌梦。 为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霞由无差别级降低体重改打-78 公斤级,并获得奥运银牌。十运会,带伤出战的刘霞仅获-78 公斤级第六名。这次全运会,29岁的刘霞重回无差别级比赛。 比赛中,刘霞以“一本”先后战胜黑龙江的吕鑫和海南的马思思,并以微弱优势战胜天津秦茜晋级决赛。面对2009 年德国柔道大奖赛冠军、江苏选手刘欢缘,身体灵活的刘霞耐心与对手周旋,将比赛拖入金分加时赛,并顽强地依靠防守反击与对手打平。因体重轻,刘霞获冠军。

  马术三项赛团体赛,刚刚组队两年的山东马术队获铜牌;山东选手陈韦伍男子100 米蝶泳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