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全运村里的日子很幸福 住得很好吃得很饱

2009年10月24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一抵达济南,刘翔就在第一时间入住了运动员村,昨天,“村民”刘翔在村里度过难得平静的一天。用刘翔的话说,那就是——“住得很好,吃得很饱。”

  住得很好,很方便

  刘翔住在运动员村百合园22号楼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他到底住在哪个房间很少有人知道。

  有记者试图从在村里服务的志愿者那里挖掘出点猛料,但均遭到了拒绝:“我们见到刘翔,除了能向他‘问好’之外,不能随便打听他的行踪,也不能索要签名和合影。”据志愿者介绍,即便是知道了刘翔住在哪个房间,也很难进去,“电梯以及任何一个楼梯口都有人24小时在执勤,陌生人根本就进不去。”

  据了解,刘翔并没有享受到单间待遇,而是和其他几名队友住在一起。在去餐厅吃饭的路上,刘翔证明了这个事实:“我和队友住在一起的,没有什么特殊待遇。”对于村里的环境,刘翔感到非常满意:“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大家住得都非常好。”面对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的镜头,刘翔又展示了一下自己搞怪的本领,他百变的鬼脸看得记者们哈哈大笑。

  据记者目测,从百合园22号楼到餐厅,距离还不到200米。

  吃得很好,很全面

  运动员餐厅同时能容纳7000人用餐,主要是采取自助形式。长年在外比赛的刘翔对此早已经习惯。刘翔说,他对运动员餐厅的饭菜非常满意,“品种非常多,非常全面,每样吃一点儿就饱了。”当问到是否有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刘翔笑着说:“没有吧,因为每一样都很好吃。”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在餐厅里走来走去,刘翔感叹不已:“别看这里人很多,但大家都能吃饱。”当听说运动员自助餐厅可以同时容纳7000人就餐时,刘翔对餐厅里的厨师们赞叹不已,“他们也为全运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真是很不容易。”

  村里无保镖,出行有中巴

  村里住的大部分都是运动员,平时刘翔在村里有什么行动,很少有人前来打扰,因此,刘翔在村里闲逛时,并没有专门的安保人员随身跟着。不过,一旦刘翔出了宿舍,外面的安保人员还是会提高警惕,毕竟刘翔不是一般的运动员。

  一旦刘翔要到运动员村外面办事或者训练,除了上海代表团会提供专车外,运动员村里也会提供一辆中巴车,至于刘翔坐什么样的车,任凭他自己选择。

  刘翔“带来”260万

  “飞人”刘翔带动全运会田径门票销售异常火爆,记者昨天获悉,25日的男子110米栏决赛的可售门票票房高达260万元以上,创全运会史上单场销售之最。截至23日17时,25日田径门票共销售3.49万张,占全部可售门票的九成以上。24日19时55分,110米栏将进行预赛,决赛定于25日19时50分进行。

  特派记者 刁勇 赵海 汤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