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飞人”将亮相奥体中心 预赛当热身连冠无悬念

2009年10月24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翔飞人”今日空降

  全运会田径项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19:50男子110米栏将展开预赛的争夺,全运会“头号明星”飞人刘翔将“空降”奥体中心,届时空旷了四天的济南奥体中心将在开幕式后首度爆棚,5万观众将静待刘翔出场的那一瞬间。


  预赛相当于热身

  上个月在奥运会上伤退后的第13个月刘翔终于重归跑道,而他的复出首秀更是抛出了13秒15的成绩,据刘翔自己赛后表示,他是在看到自己还可以更快,就追赶上去了。可以说上海赛的出色成绩给了刘翔莫大的自信,而刘翔的出色也让人们更期待他在全运会中的表现。在上海赛结束后,刘翔依然留在上海备战全运会,直到21日晚才来到济南,在22日刘翔抵达济南的首训中,我们不难看出刘翔现在的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特别是他的动作看上去比一个月前上海黄金大奖赛是更加轻盈。昨天刘翔并没有进行赛前训练,不过全运会的预赛对刘翔来说没有什么难度,只要能跑到13秒60左右就能顺利晋级,刘翔教练孙海平也多次强调,“一切都要以安全为主,预赛就相当于热身”。

  三连冠无悬念

  因为刘翔的参赛,本次全运会的110米栏比赛被看作是国内选手的巅峰对决,除了刘翔之外,河北选手史冬鹏、解放军选手纪伟、上海选手谢文骏以及四川选手尹靖都有跑进13秒50的实力,不过只要刘翔不收的太狠,三连冠应该没有悬念。赛前就有媒体曝出孙海平预言刘翔这次在全运会上,成绩在13秒20-13秒30之内,昨日记者采访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冯树勇认为:“孙指导预测的应该更准确一些,毕竟他是专业的,也比较客观。刘翔全力以赴跑的话,我觉得13秒20是可能的。”“但是”,冯树勇话锋一转,“最重要的原则是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包括获胜的话,也要安全顺利地获胜。”。目前,济南奥体中心安保工作已经准备就绪,5万张门票也已经销售一空,可以想象今晚的“东荷西柳”将因刘翔而疯狂。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