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战长沙朱帅拒绝放水 大赞对手教练谦虚好学

2009年10月24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浐灞今战长沙朱广沪拒绝放水

  10月24日,浐灞将在长沙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由于保级基本成功的浐灞此前已经是两加败,而且输的两个对手杭州和重庆,也是长沙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客观上浐灞已经成为判官。于是外界传言浐灞不会用全部斗志与长沙拼争。


  针对陕西绿地浐灞队“放水”传言,主教练朱广沪说:“郝伟是我的学生,而且是我的得意弟子。他当运动员时就非常出色,大家应该不会忘记当年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入场券处于危急时,他们"六小天鹅"回国救火的那段历史。在郝伟退役当教练后,他虚心好学十分努力,近两轮率领长沙金德队一胜一平,就是对他的能力的肯定。不过目前的形势是他的老师率领的球队还没有保级,根本没有向他"放水"的资本。我真心希望同处于保级苦海的两支球队,通过真刀真枪的拼杀,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当然也使那些整天没事想着法儿制造谣言的阴谋破产。我期待陕西绿地浐灞队能够取得胜利,提前一轮上岸。”

  问到陕西绿地浐灞队会采取什么样的技战术打法,确保战平或者取得胜利时,朱广沪说:“我已经观看了长沙金德队近两轮的比赛录像。我对郝伟率队后对球队进行的一些改造,多少有了一些了解。当然郝伟对我的用兵思想也比较了解,他也会针锋相对,有的放矢。这场比赛会更难打,毕竟对手只有胜了我们,才能为保级增加重重的砝码,他们会拼死抗争。我现在最担心的还是陕西绿地浐灞队的队员不能够紧张起来。”综合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