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局局长济南调研 感谢山东人民承办精彩全运会

2009年10月24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张海峰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十一运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一行来到济南奥体中心和全运村,考察了十一运媒体运行、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看望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运动员。在接受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承办的全运会官方网站专访时说,感谢山东人民承办了一届精彩的全运会。

  在全运会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电视中心,刘鹏详细询问了各新闻媒体运行情况和编辑、记者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全运会要让全国人民都了解,主要依靠媒体。本届全运会上,在东道主山东省的各项保障措施支持下,各新闻媒体凭借先进的设备、良好的管理、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水准,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大众报业集团媒体工作间,刘鹏对由大众日报承办的十一运会会刊给予充分肯定。在接受官网专访时刘鹏说,山东人民以这样的厚道、这样的热情、这样的大气和这样的胸怀承办了一届精彩的全运会,感谢山东人民。在点评本届全运会时,他说,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首功是东道主山东还有各方面朋友们的共同努力。

  在全运村,刘鹏详细了解了全运安保、志愿者和运动员餐饮等各项服务工作,

  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运会举办到现在,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其中,广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同样功不可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运会的圆满成功继续贡献力量。刘鹏还看望了部分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勉励他们戒骄戒躁,以本届全运会为起点,夺取更大的胜利。

  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冯建中、肖天、崔大林、蔡振华,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副省长黄胜,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济南市市长张建国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