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委会领导夸奖全运会刊 刘鹏称赞大众报业集团

2009年10月2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张海峰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十一运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冯建中、肖天、崔大林、蔡振华,在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和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济南市市长张建国的陪同下,来到大众报业集团在十一运会新闻中心的媒体工作间,看望了采访一线的编辑、记者。刘鹏等领导同志饶有兴趣地浏览了摆放在工作间的报纸,并盛赞会刊内容丰富,稿件处理得当,是一份办得不错的报纸。

  上午10时20分许,刘鹏走进大众报业集团在十一运会新闻中心的工作间,与工作在这里的大众日报编辑、记者一一热情握手,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一边翻阅报纸,一边询问会刊的具体承办情况。当得知大众日报社为此专门抽调了30多个人时,刘鹏说,大众报业集团为十一运会作出了贡献。

  当天会刊的头版头条是《当侥幸之心遇上‘零容忍’》,内容主要为表明中国对兴奋剂“零容忍”的严正态度,显示了十一运会维护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的坚强决心。黄胜指着报纸说,这篇文章的提要说得很明确,对兴奋剂,我们坚持“零容忍”,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公布;兴奋剂事件是世界性毒瘤,我国反兴奋剂工作赢得国际社会广泛尊重。刘鹏对此表示赞同,并说这篇文章发得很及时、很到位,体现了组委会和总局的声音,表明了中国的立场。他说,中国反兴奋剂工作一直不懈努力,不断加大力度。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前任主席庞德曾经说过,反兴奋剂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中国为此作出卓越贡献,“应当作为世界反兴奋剂的楷模”;现任主席法伊赫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

  随行的崔大林指着当天的报纸说,会刊的内容很丰富,不仅对组委会的工作、全运会的赛事报道很充分,对其他的方方面面,像志愿者等工作都有所反映,非常吸引人,他每期都看。刘鹏一行还来到了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承办的全运会官方网站,看望了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询问了官网运行的有关情况并接受了官网的采访。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