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江苏女足2-0战胜广东队 完美胜利闯进四强

2009年10月2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济南23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十一运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江苏女足以2:0战胜广东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上海队。

  开场不久,江苏女足频频威胁广东队大门。第14分钟,周霏霏利用广东队的失误先进一球。而广东队只能靠几个定位球和远射来威胁江苏队门将张艳茹。

江苏队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在两个边路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第86分钟,马君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破门,江苏队以2:0完胜对手晋级。

  今天,江苏男篮以96:77战胜新疆队,目前小组赛四战四胜,24日将与同样保持不败的广东队争夺小组第一。江苏代表团今天终于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池中摘得一块银牌,由天宇以22秒29的成绩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的第二名。刘欢缘和王飞分别在女子柔道无差别级和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均获得第二名。而陈文圆、王志德和周威在射箭男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决赛中为江苏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 (董晨 肖军 林华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