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原声”态:肖爱华“露富” 辽篮队医全运全勤

2009年10月24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回去当我的老师,再不回去好多学生都不认识我了。

   ——女子100米栏冠军刘静,为了成功复出,把西南交通大学体育老师的工作停了2年多。

   汽车开的时间长了都需要保养一下,更何况人呢,但事实上,我们连“保养”的时间都没有。

   ——广东男篮的老将杜锋感到有点累。

   中国CBA队医中我年龄最大了,要算上其他人,也就新疆队教练蒋兴权比我大一岁。

   ——50年,十一届全运会,辽宁男篮队医杨宗群“全勤”,这个纪录目前难有人打破。

   它们每天要吃四顿正餐,正餐之外,还会给赛马吃一些开胃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胡萝卜、西瓜等。赛马还要加强营养,最近这段时间,我们就在赛马的食谱里加上了鸡蛋,效果还不错。

   ——山东马术队领队邹敬清戏言,伺候马可比伺候人难多了。

   他就是高呀,这是我见过的最高的球员了,打他这种球员没有啥诀窍,虽然我速度也不快,但他更慢,所以我对付他最好的办法就是打速度。

   ——辽宁男篮中锋韩德君在与十一运的“第一高人”黑龙江男篮的孙明明对抗之后,总结经验。

   我从来没想过让肖爱华复出打比赛去赚钱,坦率地讲,我赚的比她多很多,400万元在我们家,算不上什么巨款。

   ——江苏老将肖爱华复出拿到女子花剑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有传言说,肖爱华此次要收入400万元巨奖,但她的老公邢建宁对此另有说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