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国家德比周末开打 舆论一边倒看好曼联获胜

2009年10月2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英格兰国家德比本周开打,利物浦和曼联的红色大战是本周的足坛焦点。目前利物浦多名大将可能缺阵,近况堪忧。利物浦后防很不稳健,老的老小的小,四连败后压力陡增,“红军”期待绝地反击。曼联新援瓦伦西亚近况颇佳,频频进球,只是红魔周中远赴莫斯科,体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本周日晚,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会聚焦到英超的国家德比上来,最近麻烦多多的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英超榜首的曼联。利物浦会否继续创下历史最差纪录,将在这一战后揭晓。

  利物浦没钱换帅

  周中欧冠失利后,利物浦遭遇22年来最差的四连败成绩,然而,主帅贝尼特斯的位置却只是象征性地“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因为根据英国媒体的看法,即使贝帅无缘欧冠和英超冠军,利物浦老板也没有钱解雇他。半年前,贝尼特斯与俱乐部续签了5年合同,年薪450万镑,总价值2000万镑,如果红军解雇他,必须全额支付这笔前作为违约赔偿。而且,目前利物浦教练组16个成员大部分都是贝帅嫡系,可能随西班牙人一起走人,这又要花掉一笔赔偿金。然后利物浦要找新主帅,肯定不能是普通教头,大部分名帅的工资要价不会低于贝帅多少,如果他们原本就在执教其他俱乐部,利物浦还必须向对方支付补偿金,新帅上任后,又要给他数千万修补阵容。因此,英国媒体认为,一旦解雇贝尼特斯,利物浦的代价会达到5000万镑。

  舆论一边倒看好曼联

  利物浦除了主帅位置稳固外,其余的全是负面消息。阵容方面,杰拉德和托雷斯的伤病情况扑朔迷离,连他们的队医都不敢肯定两人周日能否出场。心态方面,英超和欧冠连续吃到败仗,令球员最近都不敢出门,每天都有球迷堵在训练场等着发泄不满,而英国媒体也火上浇油似的将利物浦从上到下骂了一遍,一下子“红军”从老板到教练到队医再到球员都里外不是人了。

  反观曼联,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远征莫斯科,依然在人造草坪上追平阿贾克斯创下的欧冠客场不败纪录。且有专家分析指出,目前的曼联二号阵容中,有多人随时可以打上主力,而利物浦的二号阵容则弱了很多,他们对杰拉德和托雷斯的依赖程度实在是太高了。

  提防“大热必死”

  曼联在状态、阵容和士气都明显占优的情况下挑战安菲尔德,但多家欧洲数据公司给出的预测前景都不算乐观。象征性的0.25让步,让平局似乎呼之欲出。与球迷和媒体的狂热不同,曼联阵中不乏冷静之人。以憎恨利物浦著称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就在昨天公开表示,若能再次夺取英超冠军,就算再被利物浦双杀也无关紧要。上赛季,曼联就在主客场两次被红军逆转,但最后依然赢得英超奖杯。内维尔说:“当顶级球队互相对阵的时候,总是一种循环,球队会有好的结果,也会有差的结果。这种比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因此最主要的不是输赢,最为重要的事情是赛季结束的时候夺取冠军。”

  与曼联一战,就是利物浦的赛季转折点,输球,则可能一泻千里,提前与冠军说再见;而赢球,则利物浦马上就会取得反弹,重新杀回争冠行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