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三项比赛都想夺冠 天津也算没有白培养我

2009年10月24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特派记者 陈云朋/文 韩伟/摄

  彭帅作为中国网坛最耀眼的“金花”之一,她在十一运会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成为赛场的焦点,这样也给她带来不小的压力。她说,全运会的压力特别大,甚至超过了中网,“全运会四年举行一次,我代表地方参加大赛的机会很少,领导期望值又很高,多少有些压力。
而且我在双打中的搭档还比较年轻,我有责任带她们打好比赛。”

  彭帅在本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中,分别报了女单、女双和混双,平均每天两场球,这对她的体力无疑是个极大的考验。彭帅在评价自己表现时,显得很谦虚,“还成吧,艾伦(教练)跟我说,不是每一天或者一个时段我都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对我来说如何在困难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是我应该注意的地方。”虽然要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很累,但彭帅仍很乐观,“我希望三项比赛都拿冠军,为天津代表团多做贡献。女团我们已经拿了冠军,如果再拿几个冠军,天津也算没有白培养我。”因为李娜退赛,让彭帅实现“四冠王”的梦想变得更为现实,女单、女双目前能够轻松晋级。不过,作为混双的头号种子却在首轮比赛中就差点翻船,彭帅说:“可能是我的搭档太紧张了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