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将济南奥体中心亮相 教练称全运只是小刺激

2009年10月2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山东报道) 今晚7时55分,刘翔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田径场亮相,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

  以刘翔的实力拿第一没有悬念,而在教练孙海平看来,全运会比赛不过是刘翔康复计划中一个小小的“刺激点”。

孙海平预计,此次刘翔的成绩将会在13.20秒到13.30秒之间。

  由于刘翔参赛,全运会今明两天的田径门票十分紧俏。据了解,明日男子110米栏决赛的可售门票票房高达260万元以上,创全运会史上单场销售之最。截至昨日17时,25日田径门票共销售3.49万张,占全部可售门票的九成以上。

  刘翔在“村里”也不太平

  晨报讯(记者张琳 山东报道)由于前天公开训练引起一片混乱,昨日刘翔整天“窝”在运动员村里。针对外界盛传的“特权说”,昨天他表示:“我就和普通运动员一样,在全运村没有享受特殊待遇。”

  昨日上午,刘翔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只是在就餐时间下楼去运动员餐厅用餐。刘翔并非如传闻所言,独自住一套公寓,而是与“翔之队”成员共享全运会运动员村32号楼2单元一套三室两厅,他使用其中一间朝北的单人房。“全运村给我的感觉非常不错。”刘翔说。全运村给刘翔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运动员餐厅。中午时分,刘翔和几名队友一起步行前往餐厅用餐。刘翔表示,运动员餐厅的伙食不错,饭菜的种类很多。

  不过,即使在安保重重的全运村里,刘翔出现的地方也难免引起骚动。“有时也要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刘翔无奈地说。原来,前天下午训练结束回到运动员村,刘翔想买一些小食品,特地去了趟超市。不料,被超市里的志愿者、工作人员认了出来,纷纷向他打招呼。有人喊“刘翔加油”,有人拿出手机拍照。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刘翔最终只得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