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战成都瞄准三分 深足保级与否此役最为关键

2009年10月24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赢了,保级顺理成章;输了,降级在所难免。24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将同时打响,深圳队客场挑战成都队,天堂地狱一线之间,保级与否,此役最关键。

  这是2009赛季中超的倒数第二轮赛事,形势再清楚不过:深圳队如果客场负于成都队,长沙队和杭州队又同时赢球,深足将提前一轮降级;即使长沙和杭州只有一队获胜,深足的保级希望也将极为渺茫;如果深圳队获胜,则能将主动权握在手中。

所以,客战成都,深圳队自然而然瞄准3分。

  成败在此一举,深足上下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出征之前,俱乐部也提前发放了10月和11月上半月的工资,并承诺最后一轮打河南队之前将11月下半月和12月的工资发完,以鼓舞士气。

  成都队主帅王宝山是前深圳队主帅,与深圳关系密切,而成都队早已上岸,因此成都队可能放水给深圳队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成都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公开表示:“绝对不会放水!”深足老板万宏伟也说:“不能用以前的关系来看问题,深圳队绝对不会将希望寄托在对手身上。”

  令人遗憾的是,本轮比赛深圳队外援尼古拉耶夫和昌盖这两名后防大将均将缺阵,这对队伍的中后场会构成较大影响。此外,前锋线上的毛剑卿因为腿伤可能继续缺席,上轮对阵天津,他根本没有进入18人名单。少了毛剑卿,深圳队的火力也无疑会受影响。据悉,尹小龙、陈杰、外援莫其德可能会填补3人留下的空位,“现在排名靠后的五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可能,深圳队要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我们不会放弃任何赢球的机会”,深足主帅谢峰说。

  中超本轮将迎来多场焦点之战,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等3场比赛将决定冠军的归属,而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两场比赛也格外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