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迎来“泼水节” 大连天津放水指数最高(图)

2009年10月2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超倒数第二轮今天将准时在下午3:30同时开打,由于夺冠的和保级的形势都还不明朗,于是,那些无忧无虑的中游球队几乎全部陷入“放水”传闻,而有可能获利的球队则成为“被防水”的对象,由于比赛结果难免出现与江湖传言“对号入座”的情况,本轮比赛很有可能被戏称为中超“泼水节”。

  大连VS北京(放水指数:★★★★★)

  连京之战,将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夺冠焦点战。赛前很多人都猜测国安可能“被放水”,而连京历史恩怨与江湖情仇,又让本场比赛不应该变成一杯温吞水。

因此,如果国安果然客场取胜,那大连实德恐难洗清放水的嫌疑。

  长沙VS陕西(放水指数:★★★)

  周中补赛,长沙力擒重庆,把自己从悬崖边拉了回来。在领先重庆三分的情况下,只要本轮主场战胜陕西,长沙将宣布提前上岸。相比之下,陕西理论上仍有降级之虞,还会不会继续为难兄难弟送人情,值得关注。

    重庆VS上海(放水指数:★★★★)

  负于保级死敌长沙后,重庆队的保级形势“多云转阴”,最后两轮即便全胜,也得看别人的脸色。本轮比赛对申花也是苦涩之战,两轮不胜后,“杜威事件”使申花再次陷入内忧外患的漩涡,申花队员还能不能静下心来打比赛成了疑问。因此,重庆真有可能全取三分。

  浙江VS长春(放水指数:★★★★)

  由于长沙与重庆分出了胜负,浙江绿城的保级形势也恶化了。事实上,此前浙江连续在陕西和申花这对前上海兄弟身上拿分,本已看到了保级希望。本轮主场作战,事关浙江队生死,长春输球算是救人于水火。

    广州VS青岛(放水指数:★★★)

  广药7轮不胜,主帅沈祥福很尴尬,特别是上轮毫无悬念地输给北京国安后,在令家乡球迷“窃喜”的同时,沈祥福也背上了放水的骂名。本轮主场迎战尚有保级危险的青岛,广药是好人做到底,还是打破低迷?他们的比赛态度,将极大影响青岛人的保级命运。记者方珲

  河南VS天津(放水指数:★★★★★)

  豫津之战,与连京之战同样吸引眼球。当然,河南主场作战取胜的概率,应该大于北京客场拿三分。虽然河南升入中超以来,与天津交手4平1负,颇有些尴尬,但如今有望争冠,河南队当然不会错过打破逢津不胜魔咒的最好时机。再说,天津队放一马也不是不可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