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胜申花恐也难逃提前降级噩运 球迷善始善终

2009年10月2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观察》》

  惨淡的保级理论机会就摆在面前。如果重庆诗仙今天下午无法在主场战胜上海申花,则将基本宣告提前一轮降级。即便是战胜申花,如果保级对手深圳、长沙、杭州和青岛四队中有三支球队取胜,诗仙队依然会提前一轮告别中超。

  足球场上的“理论希望”绝大多数时候只是一种概率意义,和现实基本扯不上边,重庆诗仙现在面临的形势大概就属于此种范畴。今天下午主场面对上海申花,姑且不论对手还有争取亚冠名额的机会,球队最近战绩欠佳也让老板朱骏不惜封杀后防核心杜威“杀鸡儆猴”来提升球员责任心,仅仅是重庆近8场比赛与对手交锋1平7负的战绩,就让诗仙队主场战胜对手难上加难,况且还有两名主力后卫赵和靖和李思源的缺阵,让原本就是球队“死穴”的后防雪上加霜。

  本轮涉及诗仙保级的其他对阵,长沙主场面对陕西,深圳客场迎战成都,青岛客场面对广药,杭州主场迎战长春,除杭州外其余三支球队面对的都是无欲无求的对手,取胜并非太困难,这在客观上更增加了即便重庆诗仙主场取胜,也难逃提前降级噩运的可能性。

  不过,对近些年来一直郁郁寡欢的重庆球迷而言,诗仙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并非糟糕透顶,至少迄今14场主场比赛中有5场胜利,此外还包括5场平局。

  一位球迷领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一定会去奥体为诗仙扎起,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他们这个赛季还是在主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希望。既然球队会善始善终,我们球迷也同样会善始善终,希望他们能给我们带来最后的惊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