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赛场雷人雷语 观众客串教练干扰队员

2009年10月24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川妹组合状态正佳全运会网球比赛的观众虽然不多,但场面却还有点乱。不少观众可能是第一次来观看网球比赛,除了不了解观看网球的规则外,还经常冒出雷人雷语。

  在彭帅同一位小花的比赛中,一位观众大声说道:“这边这个是彭帅,那个是郑洁。”而在昨天晏紫对梁辰的比赛中,也有观众把晏紫当成了郑洁。其实,不认识运动员还算小事,最主要的是,许多观众不

  懂网球的观赛礼节:比赛中要保持安静、不能随便走动。

  昨天,郑洁和晏紫的双打比赛正在进行中,突然有几十名观众同时进场,顿时整个赛场就闹哄哄的,主裁判用话筒说:“请观众不要走动,请不要走动。”遗憾的是,没有任何观众理会裁判,依然闹哄哄地进场。正准备发球的郑洁只能停下来,等观众全都坐好。

  其次,许多观众把网球场当成了足球场,当选手们进行多拍较量时,不时有观众兴奋地大吼:“好球,漂亮!”甚至还有热心的观众客串起了教练,现场指导球员:“往这边打,好球!”这对比赛中的选手干扰不小,不少选手只能暂停比赛向主裁求助,让裁判示意观众保持安静。无奈的是,刚刚不喊叫了,观众们的手机又响了,响亮的手机铃声非常刺耳,选手们只能再次求助裁判。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