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客战实德全力争胜 郭辉:赢了冠军十拿九稳

2009年10月2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天下午3时30分,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倒数第2轮中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这场比赛是国安队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国安队本轮如能击败大连,将把夺冠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毫不讳言对冠军的渴望,他昨天对记者说:“我们的夺冠形势确实不错,整个赛季的努力就集中在最后两场比赛上了。

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全队没有任何退路,目标就是获胜全取3分。”

  昨天下午,已抵达大连的国安队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虽然面临一场关键性比赛,但国安队上下表情轻松,洪元硕也亲自参与到训练当中。“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如果说队员没压力,那不现实,所以教练组就要求他们尽量避免外界的干扰,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保持平常心就行了。”洪元硕结束训练后告诉记者。

  国安队的训练还吸引了几位大连球迷的关注,这些球迷在训练结束后围住国安外援小格里菲斯、马丁内斯和马季奇等要求拍照合影。在和记者聊天时,球迷们还表达了希望国安取胜的想法。洪元硕得知此事后呵呵地笑了,“大连球迷要真这么想,我得感谢他们。不过,说真格的,实德队虽然年轻,但今年在主教练徐弘的带领下实力突飞猛进,明天的比赛并不好打。”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阵中的郭辉、周挺、隋东亮和闫相闯都是大连籍球员,这次面对家乡球队,他们脚下也不会留情。周挺说:“大连队都拿过8次冠军了,我们一次也没有。今年是我们夺冠的最好机会,绝不能让它溜走,一定要把冠军留在国安。”郭辉也说:“只要赢了实德,冠军十有八九就是我们的。”

  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实德队昨天没在金州体育场训练,而是留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封闭训练。据了解,徐弘今天将让一些年轻球员上场,锻炼新人的意图明显。不过,实德俱乐部高层否认了球队将“故意”输球的说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