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柔道赛观众怒骂“黑哨” 顶不住压力裁判竟改判

2009年10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天下午,全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级半决赛江苏选手王飞和解放军选手魏向军的比赛出现了频繁改判的闹剧。先判江苏队得“有效”分,但40多秒后却改判解放军选手得“有效”分。现场江苏的支持者马上不买账,群起怒喊“黑哨”、“裁判收钱”、“换裁判”,使得现场裁判暂停比赛观看录像再度商议,最后又将比分改为双方都不得分。

  当比赛进行到只剩下一分多钟时两人各被判罚一次消极警告,而此时江苏队的王飞一次进攻被判得“有效”分,场下江苏队的支持者为此都兴奋欢呼。但欢呼声未落,比分却被裁判改判为王飞不但未得分,反倒是因两次消极而让解放军的魏向军得到一个“有效”。

  突然从“天堂”跌落到“地狱”的江苏支持者和王飞此时就不买账了,江苏观众群起怒骂裁判,“黑哨”、“裁判收钱”、“换裁判”等怒骂声不绝于耳,王飞也向裁判提出抗议。无奈之下裁判暂停比赛观看比赛录像商议刚才的判罚。

  最终在江苏观众群情汹涌的骂声中,裁判再度把比分修改,双方各有一次消极比赛警告,比分依然是0∶0,这才算平息了江苏队的怒气。

  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直到金分加时赛结束比分依然维持0∶0,最终江苏选手王飞因体重更轻而获得了晋级决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