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日报:刘翔现象是中国田径悲哀 只一面旗帜

2009年10月24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如果说谁是全运会上最亮的明星,自然非刘翔莫属。据说,他的出现给全运会带来了260万元的票房收入。当然,除了追星情结,刘翔到底能跑出什么成绩也是人们最关注的热点之一。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今天在这里说,预计刘翔能够跑到13秒30至13秒20之间,这与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说的一样。

冯树勇是中国田径的技术权威,也是田径官员,他的话应该是有根据的。

  田径界人士说,“刘翔只要参赛,抬腿就是冠军”,这话不无道理。但是,刘翔到底能够以怎样的表现拿到金牌?如果成绩太好,自然他更受热捧,而这是刘翔所不愿意看到的,他不止一次表示过自己想做个普通人,希望大家对他的期望值不要太高;可是,如果跑出个太一般的成绩,又怎能对得起全国人民对他的热情关注?

  刘翔是中国田径的希望,“刘翔现象”则是中国田径的悲哀——中国田径,仅有刘翔等一两人支撑门面。

  吴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