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变阵疑似放烟幕弹 洪元硕平静心态传染队员

2009年10月2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主力后腰杨昊伤了,主教练洪元硕只能“另起炉灶”,重新组合。昨天赛前适应场地,关于国安队今天的排兵布阵又有新迹象,但是大战将至,谁又能保证这不是“烟幕弹”呢?

  昨天下午3点,国安队来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包括这块场地在内的大连队主场,对于国安队意味着“魔鬼客场”。上一次国安客场战胜大连要追溯到1999年,此后非平即负,但今天的比赛国安却必须拿下3分,占据夺冠主动。尽管面临压力,但从场面上来看,国安队的教练员和球员依然很放松。

  训练间歇有说有笑,唯一让人有些头痛的是主力后腰杨昊的伤病。据队医介绍,杨昊是在香河训练的时候,拉伤了后臀肌,无法参加对抗训练。

  杨昊最终是否能上,还要看教练组的最后拍板。另一员中场大将陶伟首发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他的身体状态无法完全适应大连的环境。如此情况之下,主教练洪元硕极有可能重新排列,为国安队中前场组合一套新的阵容。

  国安队表面轻松,但依然能感受处于榜首的压力,毕竟离冠军从来没有这么近过。外界普遍认为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大连实德将会放国安一马,但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并不同意这种判断:“大连队内有很多年轻队员,之前他们的比赛我也看了,这些年轻队员都很有潜质,非常不错。明天的比赛不可能轻松。”

  在重视的同时,洪元硕也不希望比赛给队员造成太大压力。“其实今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打到现在这个地步,这场比赛也是很重要的,不过也没什么特别。”洪元硕依然一脸的平静,他希望自己的这种状态也能“传染”给球员,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