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大连籍悍将欲反戈一击 期盼能在家门口夺冠

2009年10月24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国安队里大连籍球员不少。所谓“近乡情怯”,被他们演绎成每次回家打客场都出状态,特别是年龄最小的阎相闯。老将周挺则以大连人的身份提醒队友们,不要相信“大连放水”的说法,“明天比赛肯定不会轻松。”

  现在这支国安队里,依然有不少大连人,周挺、隋东亮、郭辉和阎相闯。在职业联赛的大潮中起伏,他们的起点都在大连,如今都把根落在北京国安。每次回到家乡,周挺都很兴奋,这次也不例外。在他眼里,大连足球并没有多少衰落,外界评论的衰落只是表象。

  “大连队实力还是挺强的。”周挺分析这场比赛的前景,提醒大家不要被外界所谓“大连放水”的传言所蒙蔽,“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而周挺的任务就是将大连队的进攻拒之门外。和周挺不同,小将阎相闯的目标则是攻破大连的球门。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每逢到大连打客场,回到家乡的阎相闯没有丝毫近乡情怯的感觉,状态反而出奇的好。利用自己的速度和拼抢,给大连队球们制造了很大压力。

  “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争胜,拿下3分。”阎相闯很清楚自己的职业身份,因此每次回到家乡球场,他总是竭力发挥,不过他也不忘记向大连的朋友说声“对不住”。另外两员老将郭辉和隋东亮,目前上场的机会不多,但他们同样期待着能有机会在家乡亮亮相,司职前锋的郭辉应该还有替补上场的机会。

  “如果能有机会上场,我一定要为球队进球!”郭辉分析,“现在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我们相信只要能够战胜实德,冠军十有八九就是我们的了。如果能在家门口夺冠,那感觉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