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体猜测国米利物浦酝酿交易 两大名帅或换岗

2009年10月24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种种迹象表明,国米和利物浦正在酝酿互换主帅,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两大名帅很可能在近期交换岗位。

  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国米和利物浦的表现都不好,这也让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陷入到新的危机中。国米虽然在联赛中势如破竹,但是莫拉蒂请穆里尼奥是为了能够在欧冠中翻身。据悉,莫拉蒂已开始暗中接洽贝尼特斯,因为西班牙人在临场指挥上要强于穆里尼奥,利物浦这几个赛季在欧冠中的强势让莫拉蒂心动。

  而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日子同样不好过,“红军”已经整整20年没有获得联赛冠军了,这个赛季虽然刚刚开始,却已大势已去,俱乐部上下急需一位可以带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的教练,而穆里尼奥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无论在波尔图、切尔西还是国米,穆里尼奥都带领俱乐部获得了联赛冠军。在一项球迷调查中,超过60%的利物浦球迷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来安菲尔德执教。

  由于双方都希望得到对方的教练,因此《米兰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互换东家的几率非常高。唯一的障碍在于,穆里尼奥的薪水比贝尼特斯高出250万英镑,利物浦恐怕很难负担穆里尼奥如此高额的薪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