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男篮战胜上海取得四连胜 将迎战劲敌江苏队

2009年10月24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山东聊城电 昨晚,广东男篮以115:89战胜上海队,取得小组赛四连胜。按照赛程,今日21时,广东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战绩同为四连胜的江苏队,此场比赛的胜利也是聊城赛区的头名争夺战。

  由于上海队实力较弱,广东队继续安排朱芳雨休战。开场,他们再次改变首发阵容,小将巴智超顶替王仕鹏进入先发。相比之下,上海队尽遣主力上阵,首节结束时广东队竟以28:31落后,直到半场结束前,广东队才凭借王仕鹏的三分球,以55:51领先。

  前四场比赛,广东场场得分过百,场均更是净胜对手32.4分。“前四场比赛,球队主要目的还是调整,队里所有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所以上场时间都得严格控制。”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表示。队员中,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三位老将的伤最为严重,此前比赛,李春江增加了年轻队员的上场时间,“应该说年轻队员的表现还不错,基本达到了锻炼球队的目的”。

  昨晚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对于自己的状态大鹏表示还不错,“我的状态虽然不是最好,但总体来说感觉还可以。”谈及前四场比赛大鹏表示,“除了我、朱和老杜,其余年轻队员基本没经历过全运会这样的大赛,作为老队员我应该承担起更多责任。”

  另讯 昨天,全运会首场比赛就受伤的解放军球员王磊回到北京进行手术,他已被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这意味着王磊不仅提前告别全运会,新赛季CBA也基本报销。

  全运男篮小组赛只剩一轮,出线形势逐渐明朗

  八强对阵 扑克说了算

  本报山东聊城电 (特派记者 刘爱琳)时至昨晚,全运会男篮小组赛已过四轮,今天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从前四天的比赛分析,两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已相当明朗。不过,无论球队最终排名如何,都必须进行扑克牌抽签,才能确定最终的淘汰赛对手。

  经过四天争夺,广东男篮所在的B组形势相当明朗,广东和江苏同为四连胜,今晚双方将进行对决,谁能胜出,谁就将占据聊城赛区头名的位置。不过,从前四天的比赛看,以目前广东的势头,江苏很难对其构成威胁。所以,B组的出线形势很可能将是广东、江苏、湖北、新疆分列前四名,上海和天津出局。

  济宁赛区的A组出线形势较明朗,山东队在战胜卫冕冠军解放军后、目前排小组第一。解放军居次席,辽宁、吉林则抢到另外两个出线名额,北京、黑龙江遭淘汰。

  根据本次全运会男篮的竞赛规则,无论是小组第一还是第四,都无法预知1/4决赛和谁对阵,因为最终决定命运的是几张扑克牌。“现在谁也不知道最后结果,到时候要看抽签结果。”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表示,“两个小组的第三名和第四名不用抽签,直接落好位置。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则要经过抽签决定位置。”

  抽签过程为,两个小组第一名先抽签,球队代表各自抽取一张扑克牌,牌面大的球队先选择自己的位置,牌面小的球队后选择。随后,两个小组的第二名也采取同样的办法进行位置选定。

  一般来说,两个小组头名都会选择落在不同的半区,因为按照一般想法,没有球队愿意与东道主提前碰面。所以,山东和广东这两支最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一的球队,最终应该会各占一个半区。接下来就看小组第二的选择了,获得小组第二的很可能是解放军和江苏,他们的选择才会最终决定比赛的走势。可以猜测到,无论是解放军还是江苏,或许都不愿意过早与广东队相遇,所以,无论谁的牌面大,他们都很可能首先选择与山东相同的半区。

  湖北82:73天津

  山东79:55黑龙江

  解放军75:70北京

  江苏96:77新疆

  吉林76:109辽宁

  其他场次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