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亚洲沙滩运动会将在海阳举行 县级市大举措

2009年10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知道山东海阳市吗?这个处于烟台、青岛、威海中心地带的县级市要有大举措了。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将在海阳举行,昨日,海阳在主新闻中心召开了媒体发布会。亚洲共有五大赛事,分别是亚运会、亚冬会、亚沙会、亚洲青年运动会和亚洲室内运动会,所以海阳能成为亚沙会的举办地是中国的骄傲,也是海阳的骄傲。
亚沙会两年举行一届,是亚洲最高级别的沙滩运动会,首届亚沙会2008年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海阳亚沙会2012年6月举行,这里是休闲的圣地,它的举办标志着体育运动逐步从竞技体育向休闲运动发展。一个县级市,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举措,除了政府肯于大投入外,就是领导的胆量了。县级市想腾飞,举办比赛是个好主意,这种洲际比赛对于发展特色城市、拉动经济作用巨大。我们的一些城市可能不具备海阳的优势,可以尝试搞搞其他有特色的洲际或者全国的活动来提升自己。

  除署名外本版撰稿?特派记者解涵、韩玉红山东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