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将正式亮相济南奥体中心 决赛门票基本售完

2009年10月24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山东济南电 今日19:55,本届全运会将迎来其重头戏——刘翔将正式亮相济南奥体中心,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由于决赛门票基本售完,因此预赛门票也成了抢手货。

  在位于山东省体育中心附近的一个售票点里,记者看到络绎不绝的人流,“很多人都想买25日(男子110栏决赛)的票,但我这里早没有了,于是他们就选择买24日晚的票,但现在也是一票难求。”该售票点负责人对记者说道,“来我这里买票的不光是省内的观众,还有新疆、广东、香港的(观众),都是不远万里来看刘翔的。他们最关心的不是票价,而是位置。” 记者还了解到,25日决赛的可售门票票房高达260万元以上,创全运会史上单场销售之最。

  刘翔的魅力的确无人能挡。前天下午,他在奥体中心田径训练场进行了来济南后的首次户外训练,遭遇百余名记者的包围,也许是场面太过火爆,昨天刘翔没有再进行户外训练,饶是如此,仍有部分记者到田径训练场守候,希望碰碰运气。

  刘翔对全运会如此重要,不过,全运会对刘翔却并不重要,孙海平承认,刘翔在全运会上不会竭尽全力,他预计刘翔跑到13秒30左右就可以夺冠。尽管田管中心主任冯树勇昨天表示“对手尹靖、史冬鹏、纪伟他们肯定也不会轻易让刘翔取胜的”,但孙海平的说法很直白,“第二名的争夺应该会比较激烈,主要有三个人,分别是史冬鹏、纪伟和尹靖,他们的水平都差不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