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再决四金赵菁加冕双冠 湖北女将对成绩不满

2009年10月2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昨日晚,2009年第11届全国运动会结束游泳第7比赛日的比赛,当日决出了四项冠军,湖北选手赵菁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广东选手周嘉威获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并创造新的全国纪录;山东选手陈倩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并超过亚洲纪录;浙江选手蔡力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

  首先进行的女子200米仰泳决赛,头50米赵菁的成绩为30秒40,在100米时赵的成绩为1分2秒52,辽宁老将战殊暂时排到第二位,等到赵菁第一个来到150米转弯处,浙江选手白安琪赶到了第二高位。最后的50米没有任何悬念,实力强大的赵菁以2分07秒57获得冠军。

  赵菁的这个成绩离贺慈红创造的全国纪录差了0.17秒,离中村礼子的亚洲纪录也有0.44秒的差距,赵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个成绩非常非常不满意,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打破纪录。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是当日最后一个决赛项目,蔡力以22秒25获得冠军,江苏选手由天宇以22秒29获得亚军,100自冠军、广西选手黄绍华以22秒31获得第三。亚洲纪录保持者史润强仅仅获得第5。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