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柔道比赛滨州落幕 云南柔道队得第五名成绩

2009年10月2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昨晚,为期四天的十一运会柔道比赛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落下帷幕,16枚金牌花落各家,云南红云红河柔道队取得第五名的全队最好成绩。

  本次全运会,云南队共有林梦文、杨小明、李富光和宋宜隆四人拿到了决赛阶段门票。

赛前,云南队总教练石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云南队在小级别上具有一定优势。但从比赛结果来看,情况并不乐观,仅有24岁的小将杨小明取得了男子66公斤级第五名的全队最好成绩。在谈到红云红河柔道队本次全运会的表现时,石明说:“我们队员都比较年轻,大赛经验不足。但是经过努力,24岁的杨小明还是为云南夺得了男子66公斤级的第五名。参加男子60公斤级争夺的林梦文,更是和全国冠军连打了三场加时,最后因为体力不支惜败下场。”

  至于今后我省的柔道发展,石明表示,在领导重视的同时,还需要从国内外引进优秀的教练,“柔道项目是各省综合实力的一个体现,人才的培养周期性很长。云南柔道水平想要提升,除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外,还有引进一些国外、国内高水平的教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