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江西连遭闷棍 跳高名将蝶泳新秀均第八

2009年10月2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胡超在蝶泳决赛中
胡超在蝶泳决赛中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根据全运会组委会公布的赛程,这几天是田径和游泳项目的高潮日。由于田径和游泳项目是综合性运动会的金牌大户,各代表团都憋了劲疯狂揽金。江西代表团也派出了多名选手参战,但遗憾的是,田游两个大项都未能有所收获。23日晚,省田游中心的两名重点运动员胡超和徐欣分别在男子100米蝶泳和男子跳高项目上遭遇闷棍,双双位列决赛第八,和奖牌无缘。在省重竞技、水上、武术、球类等运动项目金牌接二连三、捷报频传之时,田游项目的拖后腿令人担忧。目前,江西代表队以8.5金、5.5银和5铜位列全国第十八位。

  专访

  大赛经验缺是主因

  赛后,胡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向在全运会上取得100米蝶泳三连冠的周嘉威学习。而游泳专家则评论说:“21岁的胡超还是大赛经验比较差,今天他有些怯场,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希望今后他能通过努力,接过欧阳鲲鹏留下的旗帜。”

  赛后徐欣表示:“很遗憾没有真正发挥自己的水平,本来想冲一冲的。张树峰要了2米28后,其他选手估计都有心理压力,最后只有张树峰一人成了赢家。”黑龙江选手张树峰以2.28米成绩成功卫冕全运金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