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战泰达心态是关键 泰达队主力缺阵疑似放水

2009年10月24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值此夺冠和进亚冠的关键时刻,这场球是赢还是平,让人忐忑不安。

  雪藏主力疑似放水?

  昨天下午,泰达到航海体育场适应训练。

不过,他们的两名主力吴伟安和上赛季射手王路易斯不见踪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放水”?

  据了解,两人均因伤病原因没有前来郑州。本赛季标王王新欣同样有伤在身,昨天也没有随队训练。国奥小将马磊磊累积4张黄牌停赛。天津几位主力缺阵,估计最揪心的是北京国安,他们一直担心天津输给建业。

  尽管天津实力有损,但建业上下还是没有丝毫大意。“天津整体实力强,板凳深度厚,不会因为几个人缺阵,影响太大。”而且,对于其新人上场,建业更是谨慎,“老家伙吧,大家都比较了解,新人能冲能抢,有时候更不好对付。”进入中超三年,建业没赢过的球队只剩下北京和天津。本赛季建业客战天津时,依靠铁桶阵艰难逼平对手。所以,今天下午的比赛,对建业来说绝不可能一蹴而就。

  建业想赢能不能赢?

  毫无疑问,大家都希望建业今天能赢。但关键的问题是:怎么赢?能不能赢?

  从实力上分析,少了多员大将的天津仍然不逊建业。如果打对攻,可能场面好看,但结果不好预料,毕竟天津的攻击力相当强。前几天,建业老总胡葆森已经发话,会做好打亚冠的准备。其实,这等于宣布,建业并没有刻意夺冠。所以,建业应该着眼于最后两轮如何打,而不是局限于这一场球。

  “如果赢,当然最好。如果打平,也绝对可以接受。”建业一位主力队员说。如果平了天津,那么积46分的建业还是领先天津3分,将继续掌握亚冠的主动权。所以,建业有理由保持一个比较好的心态,正如杨楠前日所说,“喜忧安危,勿介于心”,切莫受冠军和外界的传闻影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