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日河南军团继续没有奖牌入账 进奖牌“淡季”

2009年10月24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天的全运赛场,河南军团继续没有奖牌入账。这几天是河南的“淡季”,有牌的日子可能要等到26日,田径5000米决赛上,夺得万米冠军的田梦旭将向“双冠王”发起冲击。

  昨天,女网双打孙甜甜/郝洁输给北京组合,无缘四强。

女子柔道无差别级,我省老将李一清拿到第七名。上届全运会,李一清拿到铜牌,但又过4年,新人辈出,能拿第七名已经很不容易。昨晚结束的田径男子1500米,我省的沈永彪没有爆冷,拿到第五名。前几圈,沈永彪还处于前三名的位置,但最后冲刺阶段被对手超越。拳击赛场,张志磊高歌猛进,顺利晋级四强。

  今天,河南男排将向历史最好成绩发起冲击。晚上8点半对阵北京队。如果获胜,将直接进入前四名,创全运新高。女子现代五项今天在烟台开战,获上届全运冠军的我省运动员修秀,将带领霍琪、郜婕、张瑜等三名队友为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