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男棒涉险进四强 焦益:打出天津最精彩比赛

2009年10月2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天津爷们!爷们!爷们……”在主教练焦益的带动下,天津棒球队的小伙子们围在一起相互鼓励着。这就是昨天天津棒球队与江苏队1/4决赛后的一幕。仅以3∶2击败对手,这的确让天津队感到意外,但毕竟杀进了4强,还是让主教练焦益感到高兴:“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我认为这是天津队参加全运会以来奉献出的最精彩的比赛。

  虽然赛前队员们都有信心拿下江苏队,但比赛并没有像队员们想象中那么简单,江苏队依靠严密的防守让天津队直至第五局才拿到1分。好景不长,江苏队在第八局将比分扳成1∶1。比赛还有一局,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这让天津队感到意外,同时也绷紧了神经,主教练焦益立即叫了暂停!重新恢复比赛后,天津队似乎找到对手的命门,率先在第九局拿下一分,重新获得领先。只要在下半局防住对手,天津队就将顺利晋级4强,但江苏队顽强地拿到一分,2∶2。此时,天津队必须做好防守消除被动,焦益再次叫停并更换投手才止住被动局面,但2∶2的结果将两队送进加局。

  依照规则,进入加局后二垒直接安排跑垒员。砰!69号刘志成一记漂亮的安打后,刚刚站在二垒的王超便开始冲向本垒,3∶2!裁判给出得分的手势。赛后,在队员们面前一贯严肃的焦益再也无法控制:“你们是最棒的!后面继续努力,赢得爽不爽?”“爽!”小伙子们干脆利索地回应着。今晚7点,天津棒球队将迎战解放军队,胜者将进入本届全运会的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