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火箭惜败小牛 阿里扎全面诺天王32分遭逐

2009年10月2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4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季前赛最后一个对手达拉斯小牛。火箭首节一度落后于小牛,但是洛瑞第二节导演了疯狂的反扑,第四节关键时刻小牛老将基德跳投得分,最终火箭以94-98不敌小牛,最终取得了4胜4负的季前赛战绩。

  球员数据方面,火箭洛瑞拿下16分7个篮板9次助攻,阿里扎17分8个篮板,兰德里22分6个篮板,巴蒂尔13分;小牛诺维茨基狂砍32分7个篮板,基德14分7个篮板10次助攻。

  比赛开始仅4秒阿里扎就造成了犯规,但是他两罚全失让火箭士气下降,小牛古登、诺维茨基分别得分,开局火箭2-6落后。此时兰德里连砍4分,布鲁克斯跳投得手,火箭追上了小牛。该节中段诺维茨基两罚全中,此时他已经拿下了小牛前15分当中的10分并打得兰德里和海耶斯两犯下场,火箭对他毫无办法。火箭安德森登场后转身跳投得手,阿里扎连砍5分帮助球队紧追比分,最后时刻小牛马里昂快攻得手,首节火箭24-27落后于小牛,该节诺维茨基6投6中拿下14分。

  小牛马里昂以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拉开了第二节的战幕,火箭巴蒂尔和邦苏各中一球,迫使小牛暂停。暂停后邦苏突袭篮下得手,巴丁格抛投命中,洛瑞连续罚入四球,火箭将比分追成了39-39。该节末段洛瑞分别助攻巴蒂尔和阿里扎投入三分球,洛瑞自己也两罚全中并上篮得分,上半场打完火箭以56-48反超小牛,洛瑞半场短短15分钟拿下9分8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小牛古登连砍4分,诺维茨基完成快攻“打三分”,两人率队在短短5分多钟内打出16-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火箭该节前5分多钟的进攻不成体系,全队8投全失,仅靠兰德里的罚球得到2分。此时布鲁克斯领到技术犯规下场,洛瑞的重新登场让火箭进攻恢复了水准,阿里扎上篮得手,洛瑞投入三分,火箭夺回了领先优势。然而该节末段安德森连续犯错,他先是阻挡犯规,接着又出现防守干扰球和空位跳投不中,三节打完火箭以76-81落后于小牛,该节诺维茨基砍下11分。

  第四节火箭阿里扎率先得分,接着巴丁格跳投得手,接着小牛古登殴打火箭邦苏吃到技犯,安德森上篮得手,两队开始拉锯战。终场前4分钟,小牛基德跳投得分,将比分改写为88-85,但是此后诺维茨基遭到驱逐出场,火箭巴蒂尔和邦苏4罚2中,主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千钧一发的时刻,小牛基德跳投得手,此后他在火箭的犯规战术下六罚全中,最终火箭以94-98惜败于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火箭-海耶斯、兰德里、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小牛-古登、诺维茨基、马里昂、罗斯、基德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