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帆:夺冠过程并不完美 曾在辉煌时遭遇两挫折

2009年10月24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虽然结果不错,但过程并不完美,今天6次试举有一次失败了。 ”在以平世界纪录的总成绩326公斤获得全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的冠军后,湖南选手杨帆对于自己的表现仍“不满意”。

  23日的济南皇亭体育馆成为湖南选手展现的舞台,继龙清泉下午夺冠后,来自怀化沅陵的杨帆战胜张杰、丘乐、丁建军等国家队选手,为湖南举重队获得了本届全运会的第4枚金牌。

  今年22岁的杨帆在11岁时进入怀化体校参加训练,在2002年省九运会上夺得金牌后被选调到省专业队。据省举重队教练贺益成介绍,杨帆举重基础很好,最近几年的成绩更是突飞猛进。2007年,在泰国清迈的世锦赛上,他包揽了3枚金牌。

  就在春风得意的时候,杨帆接连遭遇了六城会失利和北京奥运落选的挫折。“缺席北京奥运会很遗憾,但我一直没有放弃过。”回过头来看,杨帆觉得挫折也是一种财富,对自己的要求也更严了,“今天本来想6次全部成功的,结果在挺举失败了一次,真的有遗憾。”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的对手就是我自己,没有别人。”谈到未来的打算,杨帆说,“下一步要看怎么调整吧,不能想太远了,一步步走好就行了。” (本报济南10月23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