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保级路重庆形势最凶险 谁将爬过34分安全线

2009年10月2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理论上说,力帆队最后两轮即使一胜一平拿到4分也有可能保级(前提是积32分的绿城和积31分的深圳两轮全输)。从积分形势上看,34分是保级的绝对安全线,谁将陪着形势最凶险的力帆一起“下水”,就成为了眼前最大的悬念。

  深圳

  降级指数:★★

  目前深圳虽然暂居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将挑战已经成功上岸的成都队。成足现在的主帅王宝山此前曾长时间的执教深圳队,这个时候两队相遇,恐怕王宝山不会为难当初的弟子。一旦深圳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的积分将达到34分,所以,深圳当“陪将”的可能性不大。

  青岛

  降级指数:★★

  青岛可谓是中超联赛中的“老油条”,每个赛季都不会制定什么太高的目标,而且总在赛季末端都有降级的可能,但往往到了最后,他们总能化险为夷,这不得不说青岛队丰富的保级经验是很多球队所不具备的。正因为此,已经拿到32分的青岛几乎已经宣布保级成功。

  长沙

  降级指数:★★★

  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观众最少的,也许非长沙金德队莫属。上场对阵力帆,仅仅只有不到2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这其中还包括金德在当地的员工诸位队伍。不过,他们现在也已经达到了32分,距离上岸也只有一步之遥。联想到陕西队最近几轮连续输给保级球队,郝伟确实有望主场拿3分。

  杭州

  降级指数:★★★★

  该队在最后两轮比赛的对手是夺冠热门长春和北京。目前,长春积44分,落后排名第一的北京1分,如果长春和北京都在本轮联赛中获胜,那么北京要想夺冠,就必须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杭州才有夺冠的可能。这恐怕是杭州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本组稿件 记者 莫净皓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