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兰杰29分14板压石佛 六人上双步行者险胜马刺

2009年10月2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马刺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步行者在主场以114-112险胜马刺,获得了收官战的胜利。

  马刺队邓肯两双,拿下15分和11个篮板,另外还有6次助攻,帕克14分,乔治-希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吉诺比利和杰弗森分别贡献6分和8分。步行者这边,格兰杰拿下2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墨菲11分和9个篮板,拉什和希伯特分别砍下17分和16分。

  马刺开场几乎派出了全主力,但步行者墨菲和希伯特连得7分,帮助球队占得先机。但实力强大的马刺火力全开,邓肯内线进攻得手,帕克的中投也是屡屡凑效,在梅森命中三分后,他们将比分反超为14-9。在吉诺比利和普莱斯各得2分后,马刺以30-27领先。第二节,乔治-希尔连得6分,普莱斯回敬一个三分球,随后又打三分成功,加上格兰杰的三分球,步行者始终紧咬比分。邓肯和麦克戴斯相继扣篮得手,帕克砍下4分后,马刺仍然以61-58领先结束上半场。易地再战,邓肯状态不错攻下8分,但步行者的希伯特表现更加出色,扣篮、上篮和中投揽下10分,加上墨菲的三分球,步行者在三节结束后以92-82反超马刺。末节马刺派出替补,乔丹-希尔单节轰下11分,但格兰杰和拉什的4个三分球还是帮助球队确保领先优势。博甘斯终场前三分未中,最终步行者以114-112险胜对手。(搜狐体育 锐利)

  格兰杰突破杰弗森

格兰杰突破杰弗森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