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渝沪后防核心纷纷缺席 力帆:理论希望也要去争

2009年10月24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阿里汉现在也需要为荣誉而战 记者 李化 摄
阿里汉现在也需要为荣誉而战 记者 李化 摄

申花后防核心杜威将缺席这场比赛 资料图片
申花后防核心杜威将缺席这场比赛 资料图片

  今天下午3点30分,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理论上还存在着保级希望的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尚需为下赛季亚冠资格而战的上海申花。尽管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重要性已经不用多说,但两队后防需要重新组合的相同情况,却让比赛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如果力帆最后两战全胜,从青岛到绿城均有在最后时刻翻船的可能。但在“人情球”盛行的中国足坛,力帆保级的希望是建立在对手不赢球的基础上,奇迹有可能发生吗?

  力帆:理论希望也要去争

  “输给长沙后,我们剩下的确实只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打好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不给到场观战的重庆球迷留下遗憾,”在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队长黄希扬在看到记者时,挥动着自己紧握着的拳头大吼一声“拼了”。

  “拼了!这场比赛一定要去拼,首先我们不会要求队员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但一定不能在斗志方面输给对手,实事求是的说,我们这个赛季目前为止取得的成绩,已经是力帆征战中超联赛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队员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一点俱乐部非常的清楚。所以,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不会给队员下达‘必须拿下’的死命令,只要大家打出自己的精神,不辜负到场观战的重庆球迷就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认为,理论上的希望总比没有希望好,只要还有一丝的机会,力帆就一定会去争取,不过最后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料,只要队员们尽力了,哪怕最后输掉了比赛,俱乐部也不会责怪任何一名队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