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罗苦练欲早日复出 昂贵右脚获特殊护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4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自从10月10日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世预赛脚踝扭伤之后,C罗就在积极地进行恢复计划,现在他每天都要在皇马医疗组的监督之下进行两次训练。C罗每天训练的内容就是在健身房内利用跑步机等器械进行力量的恢复和肌肉的加强,同时把受伤的右脚先后在冰水和温水里浸泡,加速伤势的恢复,以消除脚踝的疼痛和骨头的浮肿。同时皇马队医每天都会给C罗受伤的脚进行按摩。

  皇马医疗组最近给C罗做了一次核磁共振,结果显示葡萄牙人脚跟的滑膜炎已经痊愈,跟腱的疼痛感也以消失,但脚踝的骨头还有浮肿的情况,所以把右脚泡到冰水和温水里,也是为了加速骨头的消肿。这一阶段计划完成之后,C罗的下一步就是加强右脚的力量训练,让受伤的跟腱和脚踝更加牢固。

  C罗自己表示希望能赶上11月3日客场与米兰的比赛,不过佩莱格里尼却对C罗提出了忠告,让他不要急于复出,必须听从队医的计划。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