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客战队员豪气冲天:谁也别想阻止我们夺冠

2009年10月24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大连实德别想挡住我们夺冠”

  如果能赢下大连,国安离中超冠军就不远了。

  今天下午3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中超的倒数第二个对手——大连实德队。

  虽然实德贵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八冠王,但此前他们刚刚取得了三连败,已不复当年的王者霸气,而国安目前高居积分榜榜首。

  昨天,记者在国安队内部采访发现,虽然做客大连,但国安气势丝毫不弱于对手。

  国安俱乐部的口号是“国安永远争第一”,但却从未获得联赛冠军,此前曾有人调侃国安“永远到底有多远”,现在看来,“永远”已经不远了。

  众将豪言

  后卫也能破门 谁阻击都不怕

  国尊王朝大饭店位于大连市开发区内,目前还处在试营业阶段,国安队一行27人,是这家酒店昨日仅有的顾客。

  记者了解到,国安之所以选择这家酒店,一方面是因为酒店安静的环境,另一方面也相中了“国尊王朝”这4个极具帝王之气的字眼。

  联赛登顶成了触手可及的梦想,国安上下希望再用酒店的名字来“提提气”。

  虽然是打客场,虽然对手是获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大连队,但国安的目标只有一个:3分。

  昨天下午,国安队员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看得出,大家心态很放松,技术动作格外流畅,连朗征、张辛昕这些后卫线球员,在射门训练之中都能够有精彩的破门。

  前一段一直憋着劲进球的杜文辉也摆平了心态:“只要能赢球,谁进球都一样的。有人说俱乐部为了刺激我们承诺了高额的奖金,但奖金再多也没有这个冠军值钱啊。”

  虽然足球圈里有句话叫“足球不是靠嘴说出来的”,但对此时的国安来说,信心与霸气可以通过言语来传递。

  “这个时候谁想阻击我们都不可能,谁阻击我们也不怕,我们赢定了。”与实德决战前夜,国安上下都说着同样的话。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