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票难求河南球市创历史纪录 豫军重视津门利器

2009年10月24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3月21日,2009中超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掀开大幕,那一夜很圆满。10月24日,河南建业将要与天津泰达进行航海收官战,中原球迷期待善始善终。

  这个赛季,河南建业在“金航海”刷新了一系列纪录,让无数豪门在这块场地折腰,成为中超联赛中闻名遐迩的“新武松”。今日下午,航海体育场将拥进创纪录的球迷见证“武松打虎”。

  拒绝浮躁

  豫军重视津门利器

  中超桂冠,亚冠名额,当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比赛时,即便俱乐部方面与教练组再强调平常心,年轻的建业球员也会被两大诱惑引诱得不再平心静气。因此,主场收官战能否依旧拿出低姿态去拼对手,重新强调自身平民的身份至关重要。要记住,在中超联赛双方前五次交锋中,河南建业4 平1负未尝胜绩。

  千万不要小视一支豪门球队的反弹力。尽管本赛季天津泰达多次爆出工资门、将帅内讧事件,可仍然一路坎坷拿到了42分。还有一个数据值得建业将士警惕,那就是天津泰达是本赛季中超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

  赛季前,泰达动作颇大,内援签下了标王王新欣,外援不仅续约了上赛季射手王路易斯,更是大手笔拿下了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之所以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绩,主要受制于赛季中途爆出的各种内部矛盾。不过,近期该队回升势头明显,连续四场比赛取得2胜2平的成绩,又追到第一集团。从球员个人实力看,蒿俊闵、曹阳和王新欣都是国内顶尖球员,而且他们技术特点鲜明,各有一脚绝活儿。

  这一周,建业几乎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俱乐部要求球队安心驻扎中牟基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练自身技。好在,连续的胜利极大地提升了豫军将士的自信心,他们已经不再是那个视豪门为老虎的小弟,而是真正成长为敢于打虎的“武松”。本场比赛,球队人员上几乎没有缺失,唐尧东可以毫无顾虑地排出最强阵容进行最后的“汇报演出”。

  一票难求

  球市将创历史纪录

  什么,票?哥,你这不是要票,是要弟弟命呀,现在俱乐部谁手里都没有票。昨日下午, 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被索票电话折磨得痛不欲生。截至昨日下午3点,俱乐部售票窗口只剩下最后几十张30元钱的球票,而窗口前还排着长长的购票球迷。作为建业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商报热线售票电话也被打爆,球票也提前几天销售一空。

  “这比赛能不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吗?不去要遗憾终生的,没准大连实德那边阻击国安,我们拿下天津泰达我们重新是领头羊了。”一位球迷领袖昨日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协会中的票也十分紧俏 ,甚至为了看球还想出抽签分票的好主意。除了中原球迷外,蜂拥而至的中西部外省球迷也买走了几百张球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航海球市的紧张程度。昨日下午,航海体育场外已经是黄牛云集。据了解 ,本场比赛他们破天荒地将球票价格上涨超过票面,争取借中原球迷看球的热情大赚一把。

  本赛季揭幕战中,航海体育场曾拥进23239名球迷,这个数字创下了近几个赛季的新纪录。不过,从目前情况看,今日下午航海体育场有望拥进更多的球迷,一个新“金牌球市” 数据也许将在红色纪念日中诞生。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