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徐东海:全运会班车准时快捷

2009年10月24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深夜12时,小张开着那辆面包车,从媒体村到奥体中心,3公里的路程,小张只用了3分钟。车厢里只有我和司机小张。

  窗外一片静谧,风吹进车厢,颇有些寒意。每天此时是小张最孤独,却也是心情最好的时刻。已经是子夜,很少有记者会前往奥体中心。不过,班车却是必须按时的。“我们有规定,到时间了,没有人也必须发车。”本届全运会,组织工作获得交口称赞,而记者班车更是成了一道标志性的风景,准时、快捷、方便。

  “所有开车的都是我们部队的老兵,技术一流。”小张穿着迷彩服,肩上的臂章显示出自己的身份。部队的驻地就在附近,但每天回去已是凌晨一点多。这段时间下来,小张每天开几十次同样的路线,虽然枯燥,但在他却很快乐。“我是体育迷,最喜欢看比赛。每次想到自己在为全运会做贡献,就很激动。”

  问他最喜欢哪个明星,小张想了想,说道,“刘翔啊,最好能和他合张影。”话音刚落,他连忙又补充道,“姚明这次没来,其实他才是我的偶像。”“胃口不小啊。”我说。“呵呵,其实我还挺喜欢刘子歌。”说完,露出洁白的牙齿,笑容格外灿烂。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