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龚智超怀抱幼子助威龙清泉 队员高唱《浏阳河》

2009年10月24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济南皇亭体育馆注定成为湖南人的福地。10月23日下午,奥运冠军龙清泉领衔5名湘籍战将亮相,赛场再次成了湖南人的天下。

  奥运冠军龚智超坐在看台上的湖南助威方阵当中,怀里抱着快两岁的儿子。可爱的小家伙一开始还在妈妈怀里呼呼大睡,谁知等到有湖南选手出场,噌地一下就爬起来,听到周围的大人们喊“龙清泉加油”时,他也跟着一起吆喝,学得有模有样。

  集团优势明显,湖南方阵自然是赛场最忙碌的一群人。他们高举着“湖南队加油”的横幅,陶劲加油,黎立志加油,吉国华加油……龙清泉,加油,加油,加油!

  龙清泉最后一举稳稳地将169公斤的杠铃举过头顶,打破尘封近9年的挺举世界纪录。冠军!“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突然,看台上几十名身着湖南代表团服装的运动员高唱起《浏阳河》。龚智超抱起孩子,起立高歌,现场每个湖南人,都起立高唱凯歌。

  龙清泉朝着看台深深鞠躬,教练胡常临高举着双臂,向看台上的老乡、同事和朋友们致意,然后,师徒俩在运动员通道击掌相庆!

  赛后,龙清泉重复着一句话,“《浏阳河》,那是家乡的歌,让我感到亲切,也很自豪。”

  ■特派记者 陈普庄 蒋玉青

  10月23日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