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帅:即使面对郑洁也充满信心 将发挥全部实力

2009年10月24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天津网球队中最累的要数彭帅和李喆了,三线并进的他们不得不频繁地在单打、双打、混双中变换角色,天津队中最郁闷的要数张帅和谢彦泽了,因为她们本有机会将郑洁/晏紫拉下马来,不过,很快,她们就将在单打赛场上找到复仇的机会。

  彭帅和李喆只能用马不停蹄来形容了,上午,两个人刚刚在单打中晋级8强,下午又都在双打中挺进4强。要知道,今天的混双还有一场半决赛等着他们。“体力还可以,就是脑子有点混乱,因为总得变比赛,我真怕打迷糊了。”双打比赛后,李喆一屁股坐在了板凳上。像“铁人”一样不断参赛的李喆和彭帅总是被记者问起该如何分配体力,该更重视哪一项,两个人也像在场上那样体现出了默契。“三项比赛我都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一场一场去拼。不过,我有信心在双打和混双中冲击金牌。”这是李喆的话。“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谁输谁赢都很正常,我前几轮还没发挥全部水平,后面我会越打越好。”这是彭帅的回答。而对于今天的混双半决赛,李喆已经有了底。“我昨天看了一下对手的比赛,他们的实力挺强的,我想我们还得发挥自己的长处去克制他们,争取把球打得更重,多给他们一些压迫。”

  张帅和谢彦泽的女双输得非常可惜,在第一盘她们先后浪费了3个盘点,关键时刻的松劲儿也为第二盘的惨败埋下了伏笔。“我第一次看她打双打没想到能打这么好,幸好我们顶住了。”郑洁在比赛后也不忘夸几句小妹妹。张帅则充满了遗憾,“我的脚磨破了,要不不会输得这么惨,关键是第一盘,多好的机会啊,都怨我手软了。”不过,张帅和谢彦泽的遗憾很快就有机会弥补,因为在女单比赛中,张帅将对阵郑洁,谢彦泽将对阵晏紫。“双打和单打的打法一点也不一样,但我没有任何的压力,对阵郑洁姐我肯定会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努力地去冲击她。”即将面对郑洁的张帅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