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文斯21分不逊威廉姆斯 爵士力克国王取三连胜

2009年10月24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爵士VS国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国王在主场迎战爵士,新秀控卫埃文斯硬撼德隆-威廉姆斯成了比赛最大的看点。最终凭借威廉姆斯的两双表现,爵士以95-85战胜国王,取得三连胜。

  爵士队德隆-威廉姆斯拿下19分和11次助攻,米尔萨普抢下19分和7个篮板,布泽尔贡献8分和9个篮板,梅诺13分,马修斯攻下12分。国王埃文斯取下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斯皮13分,桑普森14分,梅贡献10分和7个篮板。

  比赛开场,威廉姆斯和奥库各自拿下4分,爵士取得领先。国王队埃文斯表现抢眼,在上篮得手后又成功打三分得手,加上诺西奥尼的三分球。双方首节平分秋色,20-20。次节国王格林先下2分,威廉姆斯回敬一个上篮,米尔萨普在篮下勇不可挡,频频上篮得手,还有打三分的表现,单节轰下11分。而国王这边,埃文斯突破得到4分,诺西奥尼中投加上三分得到5分,但全队单节才攻下14分,半场以34-48落后爵士。下半场刚开始,埃文斯得到4分,卡斯皮三分命中,加上布洛克曼的打三分,国王将分差缩小为4分。此时米尔萨普连得6分,帮助爵士守住领先优势。西恩-梅补篮命中,国王以65-71落后进入第四节争夺。末节,威廉姆斯再度发飙,通过罚球和三分球拿下9分,布泽尔也攻下6分,国王队卡斯皮虽然一人独得8分,但仍然无法帮助主队扭转颓势。最终爵士以95-85战胜国王。(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德隆埃文斯谈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