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军团全运奏凯:王臣跳高摘银 秦茜柔道揽铜

2009年10月24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记者 滕达】在取得了全运会金牌新突破之后,天津各路健儿并没有放慢向新目标迈进的步伐,在昨天的比赛中又收获了1枚银牌和1.5枚铜牌。小将王臣在男子跳高的比赛中以2米26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是天津队在田径赛场上赢得的首枚奖牌。

作为未来之星的秦茜在女子柔道无差别级的比赛中获得铜牌,协议计分选手黄绍华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三名。

  小将王臣被誉为国内男子跳高的希望之星,也是本届比赛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在比赛中他发挥出色,最终以2米26的成绩摘银。

  在柔道女子无差别级的比赛中,秦茜一路取胜杀进半决赛。遭遇山东选手刘霞,经过正赛和加时赛,秦茜未能破解对手的“拖延”战术,只能进行称体重判决,最终因为体重大而无缘决赛。在第三名的争夺中,秦茜战胜另一名山东选手于颂获得铜牌。刘霞在最后的决赛中采用同样的“战术”获得冠军,成为了柔道比赛中第一名也是唯一一名“称重冠军”。

  天津队在棒球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江苏队的顽强抵抗,9局比赛天津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分扳为2:2,比赛进入加局决胜,最终天津队抓住机会赢得1分,以3:2结束了这场耗时3小时15分钟的艰苦鏖战,成功晋级四强。在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以4:2战胜上海队的解放军队。

  网球比赛天津队全面出战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的比赛,彭帅、张帅、谢颜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女单8强,彭帅与徐一璠搭档轻松击败江苏选手晋级女双4强,男单比赛中只有李喆打进8强,卫冕冠军孙鹏以及王钰均遭淘汰,李喆/王钰战胜北京选手晋级男双4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